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思华 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张思华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现在或未来,始终为您的成功而不懈努力!

岁末年初之际,我们总要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新一年的前景。回顾,更多是要感念各方友人的支持与肯定;展望,则是期待公司业务长续长青。

从1992年成立之日起,NetApp历经变革二十五载,始终初心不变、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独具领先优势的数据管理与存储解决方案,助您抢占商业先机。

2016年初,我们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庆祝上市20周年,并正式开启发展新篇章。这一年,我们进一步完善了全闪存产品组合,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实力,力图透过一系列战略新品的发布将Data Fabric惠及更广范围。NetApp不但成为了全球成长最快的SAN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全闪存阵列提供商,更在IDC全球全闪存市场份额排名中位列第二名。不仅如此,NetApp还在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中位于领导者行列。能够获得市场与行业的认可,NetApp倍感荣幸。在感念员工、伙伴与业界同仁携手努力之际,NetApp更要眺望未来趋势,竭力为您提供技术领先并极富未来商业价值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看到,2018年时,全球2000强企业中将有67%的CEO将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数字化转型要求企业基于数据智慧打造智能平台,从而实现业务加速,并利用数据基础架构不断发掘与创造更大商机。而这,正是NetApp专长之处。在数字化转型的大变革年代,NetApp将始终凭借卓越的数据解决方案,让数据成为您数字经济时代的"货币"。

金鸡报春,有凤来仪。NetApp祝您新年事业顺利、龙凤呈祥、喜福安康。现在或未来,NetApp始终为您的成功不懈努力!

个人简介

张思华先生(Fredy Cheung)现任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负责领导公司经营战略,包括销售、售前、渠道等各方面业务,直接向NetApp亚太区总裁汇报工作。

作为行业资深人士,张思华先生在大中华区 ICT 市场的多元化新经济模式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加入NetApp之前,他曾担任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CEO,这是一家 IaaS(基础架构即服务)提供商,专注提供电子商务、网络游戏、在线培训和其他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在此之前,张思华先生拥有长达25年的高科技企业工作经历(3Com及Cisco),积累了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他也曾担任Cisco公司全球副总裁,主要负责大中华区的大企业、服务提供商和商业客户业务。

张思华先生积极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电子政务的发展。在 2004年至2012年间,在他的大力推动之下,一系列亚太地区公共服务国际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峰会将来自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和政府官员汇聚一堂,为分享最佳实践并构建有利于促进政府间跨境协作的网络打造了一个完美的平台。

张思华先生来自中国香港,拥有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电气和电子工程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