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杨纪文 东软集团副总裁兼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杨纪文东软集团副总裁兼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2017网络安全大发展 东软笃定前行

2016年是东软集团网络安全事业快速发展,全面攻坚的一年。也是东软网络安全发展20年的关键年。面对全国网络安全业务增速,行业网络安全应用的业务需求,东软网络安全坚持创新和全球化发展策略。2016年我们网关类产品赢得“最佳政府网站类安全产品”奖;中国软件行业优秀产品奖、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2015-2016中国防火墙产品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奖等殊荣。

2016年我们聚焦优势行业、优势资源,以核心安全知识资产为驱动,推进我们在车载信息安全领域、自主空间安全领域、智慧城市安全标准、云数据中心领域的业务发展,并在这些领域成为了领军者地位。 面对日本市场的高速发展,我们积极开拓欧洲市场。

2017年面对网络安全大发展的年份, 东软网络安全将继续坚定地发展高质量的行业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业务融合度,追求更高的成长性!坚持不懈得持续提供行业和领域专业网络安全技术服务能力。努力追求成为卓越的更是用户值得信赖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个人简介

杨纪文,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任中国第一家上市软件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负责东软网络安全业务国际及国内从技术研发到市场销售的整体运营管理。

杨纪文于1997年加入东软集团,1999年被任命为东软集团重庆办事处主任。2004至2013年,杨纪文担任东软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2008年被任命为东软集团副总裁,带领团队开拓了西南区域多个重要的行业关键客户,并针对政府、医疗等行业创新实践了新的服务模式,赢得了用户、行业的广泛认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初,杨纪文正式出任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东软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及市场运营管理工作。

杨纪文在信息技术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及深厚的行业技术积淀。2014年,荣任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2015年,荣任中国保密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常务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