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余亮 瑞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总裁

余亮瑞数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联合创始人、总裁

2017年是数字经济腾飞之年

2016年,瑞数信息在国内推出首个100%自主知识产权,完全颠覆传统安全机制的动态安全技术。不仅保护了中国上万亿客户资产和2.5亿多账户,更可将99%的自动化攻击高效阻挡于门外。领先的安全技术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认可,无论是三大运营商、排名前五位的大型银行、最顶级的十大电商以及中国前三大在线支付公司中都可以找到瑞数客户的身影。

2017年是数字经济腾飞之年,瑞数信息将持续扎根于创新和主动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的革新和升级,努力营造主动、高效、 可靠、简单的网络环境,真正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业务安全无忧!

个人简介

余亮先生现任瑞数信息联合创始人及总裁,负责瑞数信息在中国的销售、市场、渠道等整体业务的发展,包括制定相关策略、组织架构及运营计划。余亮先生有着超过20年丰富的销售和管理经验,熟悉中国市场的状况并有着独到的见解,深刻了解客户面临的挑战。他善于团结优秀人才,带领团队齐心合力,成功推动瑞数信息在金融、电信、电商、制造、政府等多个行业的业务拓展,为瑞数信息在国内市场创造出超乎预期的优异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