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卢江虹 Veeam中国区总经理

卢江虹Veeam中国区总经理

凭借可用性专长,Veeam助力企业迈向数字化

2017年将会是由数字化转型驱动的一年。数字化转型并不只是一种趋势,而是存亡攸关的改变消费者体验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经之路,Veeam正在这一转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的企业和全球其他地区一样,在每一个业务环节都正面临着数字化转型。尽管数字化转型是历时数年的长期策略,但我们必会在2017年感受到其带来的影响。

在未来的一年,我们预计软件定义和基于云的服务将会增值,防范网络安全性攻击和确保云服务的可用性将成为每个人的头等大事,在所有行业的新产品中,90%将会是数字化的或者具有数字元素。

毫无疑问,我们正站在大规模数字化变革的风口浪尖上,企业寻求利用云的力量与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保持同步,全天候的可用性成为一个战略重点。凭借在可用性方面的专长,Veeam通过推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业级业务永续的可用性),助力企业在实现全年全天候企业级业务永续方面面临的巨大挑战。

感谢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对Veeam的关注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向前,迎接新一年,拥抱新机遇。我谨代表Veeam,祝大家新年快乐!

个人简介

卢江虹女士于2015年7月就任Veeam中国区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领导Veeam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促进Veeam在中国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快速增长。

卢江虹女士在科技领域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是一位成功的商业领袖,也是将国际公司带入中国市场的先锋人物。她对开拓市场有着极大的热情和专注,通过培养强大的销售渠道、高效的销售团队带领企业迈向成功。
 
在加入Veeam之前,卢江虹女士曾任CommVault北方区总经理,是其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批员工,在职近十年间负责企业级及区域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在此之前,她曾在Symantec/Veritas、惠普、东软等著名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并拥有出色的销售业绩。

卢江虹女士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