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殷晋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

殷晋云智慧创始人兼CEO

云智慧,扬帆互联网+大时代

2016年是中国企业践行互联网+转型的变革之年,也是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SaaS服务商脱胎换骨,华丽变身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实现资源聚合、产业裂变之年。过去一年里,云智慧推出了面向企业核心业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运维解决方案,孵化了专注于大数据可视化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机数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三宝一平成功为数十家中大型企业提供了贴心、优质的核心业务质量监控和运维优化服务。2017年我们将沿着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砥砺前行,服务更多的制造、金融、医疗、教育、政企等中、大型行业客户,帮助中国企业在互联网+的大潮中追风破浪!

个人简介

殷晋 (Andy),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毕业于清华大学,曾服务于多家国际性IT企业,担任研发负责人,带领开发团队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技术超越。2006年开始涉足SaaS服务,在国际知名APM厂商负责性能监控相关产品的研发,对云计算、大数据及IT应用性能有着多年深入研究和实践经验,2009年创办云智慧,带领团队潜心研发,先后推出监控宝、透视宝和压测宝三款产品和面向企业核心业务全生命周期的业务运维平台,通过三宝一平为中国企业提供卓越的业务质量监控和运维优化服务,是中国互联网+领域的业务运维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