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高志国 联想超融合产品总监

高志国联想超融合产品总监

IT人值得骄傲的一年

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充满各种挑战和机会的2016年,又一起迎来了2017年。在这里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是联想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最美合伙人共同推进IT基础架构转型的一年,我们推出了以超融合架构为基础的下一代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助力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我们IT人值得骄傲的一年。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知识经济和竞争的白热化,面对中国经济2025的伟大愿景,我们将一如既往,激情满怀、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面对信息化向数字化转型的巨大市场机会,我们一定会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艰苦奋斗,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让我们共同共祝:IT行业的未来更加美好!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个人简介

联想超融合产品总监,高志国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