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许广彬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许广彬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7,您云梦实现的一年!

时光荏苒,我们已经跨入2017年!

源于业务革新的需要,传统的IT架构必然要转型到云架构才能为应用提供更加灵活的支持。2017年,将有更多的企业进入到云转型的浪潮中。从长远来看,公有云的广泛应用将是终极趋势;而在当前,更多的中国企业还是会首选将核心业务放在私有云上。对于大中型企业而言,选择优秀的云服务提供商是当务之急。对于云服务提供商来说,最重要的提供有价值的软件和令客户满意的服务。

成立七年的华云数据一直坚持着贴近用户需求的原则,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基础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和IDC转云在内的全云服务。与此同时,华云数据也会深入研究各行业应用特点,提供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

当前的中国云计算市场非常繁荣,2017年,华云数据希望以"圆中华云梦,创数据未来"为己任,通过自身在私有云领域的服务能力和全云研发能力,实现精准定位,服务好自己的用户,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实现云梦。

个人简介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许广彬先生拥有10年以上大中型IT类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外资上市企业高管背景,中国云计算行业专家。2007年创建中国第一支云计算团队,目前担任中国互联网协会顾问,中国电子学会数据中心俱乐部副主席、中国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特邀顾问,并曾荣获2007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人物、CCTV商界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