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曹志平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IT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曹志平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IT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用心倾听客户心声

对于戴尔,2016年是划时代的一年,这一年戴尔科技集团成立,跃升为全球最大的私有化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IT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建数字化未来。也是在这一年,我们与众多企业共同目睹了数字化变革 --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浩荡声势。

作为数字化前行者,戴尔用心倾听客户心声,细致洞察市场趋势,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规划,技术定位,到具体实施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混合云成为IT新常态的当下,戴尔着力发展混合云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场景和规模的客户,提供稳定、易于部署及管理的混合云基础架构,引领客户开启平滑云旅程。

2017年,我们将继续与戴尔科技集团成员及业界合作伙伴携手,为产业生态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个人简介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IT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