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鹿崇 Infor大中华区商业咨询总监

鹿崇Infor大中华区商业咨询总监

数字化转型:企业必经之路

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向云端迁移是关键一步。未来的企业应用软件向云端迁移会变得越来越普遍和重要。并且,用户将会越来越看重软界面的美观程度和体验的舒适度。

同时,由于应用越来越复杂,碎片化、去中心化趋势愈加突显,企业越来越关注应用软件的整合,使得企业没有办法用一个平台去解决所有的问题,一套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成为普遍所需。

除了云之外,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化和社交也是非常关键的手段。Infor认为物联网将是除了云之外的一大重点。未来所有软件和硬件都将能有效连接。

中国的十三五计划已经展开,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实现智能生产、智能制造。Infor在制造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积累,相信现在正是中国制造企业转型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Infor CloudSuite在全球有很多成功的案例,相信Infor基于云端的、美观易用、行业专注的企业管理解決方案,将成为中国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强大推动力。

个人简介

鹿崇,现任Infor大中华区商业咨询总监,他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有超过15年的实战经验。2003年1月加入Infor之前,他曾在KPWOOD公司任系统工程师、SSA上海公司任职商业顾问,还曾在迅达电梯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鹿崇毕业于清华大学管理信息系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