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琚伟 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

琚伟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APM领导者Dynatrace邀舞中国用户拥抱数字化未来

在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席卷下,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众多企业来说既充满挑战与变革,又兼具收获与希望。面临快速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以及不断变化的用户预期与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积极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来构建更加移动互联的业务生态系统,在数字化转型的变革与商机中提升自身的业务价值与市场核心竞争力。

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数字化给企业带来的深刻变革,影响着企业的业务收入、市场份额、品牌价值、用户满意度和核心竞争力。从一些传统的领域如金融、电信、零售、航空等,到如火如荼发展的电商、物流领域,数字化所带来的影响力已经无处不在。Dynatrace深知成功离不开广大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2016年,Dynatrace在蓬勃发展的大中华区市场持续深耕,以不断创新的行业技术与深刻洞察力帮助多个领域的行业客户构建数字化战略,布局数字化业务。同时,Dynatrace前瞻数字化转型的发展趋势,继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挑战与变革,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近几年来,Dynatrace更是在大中华区获得了连年的高速业绩增长,且增长速度超过全球平均水平。凭借在APM/DPM领域的持续领导能力与创新能力,Dynatrace继续领跑全球APM市场,并于2016年底在Gartner发布的《2016 Gartner应用性能监测套件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七年被Gartner评定为全球APM领域领导者,并成为唯一一家连续7年保持领导者地位的APM厂商。IDC也同时把Dynatrace评为全球APM市场份额的领军者。

与此同时,Dynatrace 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合作伙伴独特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细分市场的开拓,使我们的业务始终处于良好的生态环境中,为未来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强大的保障。

伴随数字化变革和新技术的日益发展,充满挑战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展望2017,数字化仍将是企业未来信息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而Dynatrace也将站在数字化的浪潮之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众多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区的广大客户在数字化变革中保驾护航,创造新的里程碑。

个人简介

琚伟现任Dynatrace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应用性能管理 (APM) 业务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战略规划、销售运营及管理工作。琚伟领导Dynatrace大中华团队实现大中华市场成倍营收增长的傲人业绩,铸就了鼓舞人心的成长轨迹。琚伟是IT领域资深人士,拥有长达20多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并任多年中国区总经理,曾在美国、中国多家高科技公司及跨国机构担任重要职务,并取得辉煌成绩。

在加入Dynatrace之前,琚伟曾任英巴卡迪诺(Embarcadero Technologies)总经理。在任职期间,他负责英巴卡迪诺在中国和香港的全面业务运营,在两年内成功实现了营收增长,并将公司规模扩大了一倍。在任职英巴卡迪诺之前,琚伟还曾任职宝蓝公司(Borland)亚太区销售总监、区域销售经理等职位。帮助公司拓展了渠道网络、开发了若干大客户,在举步维艰的经营环境下成功实现了营收增长,并通过有效的营销策略和用户群互动提升了公司市场知名度。

丰富的行业经验,让琚伟先生对当前新技术、行业趋势发展有着广泛了解,是公认的销售界“技术通”(如虚拟化、云计算等)。出色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战略意识,让琚伟先生具备组建销售团队、管理渠道伙伴的卓越能力,能够使销售业务覆盖并渗透各个垂直市场,从而超额完成企业的销售目标,推动企业不断前行。

琚伟拥有美国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入选“2010年中国软件业十大杰出领导人”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