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花磊 BoCloud博云CEO

花磊BoCloud博云CEO

BoCloud博云CEO花磊寄语2017

我们认为经过了2016年的快速发展,云计算市场将在2017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建设自己的私有云,互联网企业也会将更加倚重云计算平台来开展诸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等新兴业务。这将持续引爆对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的巨大需求,也将会为云计算市场带来更加激烈的竞争,从而推动云计算技术进一步升级,云计算成本进一步降低,云计算应用进一步普及。这一过程还将贯穿2017年始终,而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还会见到由容器技术为典型代表的PaaS平台将被越来越多的包括金融、电力等传统客户所接受,以加速传统行业IT架构的“互联网+”进程。

个人简介

花磊,BoCloud博云创始人、CEO,中科院软件所硕士、清华大学MBA、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工程博士(在读)。2012年,在苏州创办云计算技术公司——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BoCloud博云)。2014年获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

花磊曾在微软亚洲工程院长期任职,在微软总部参与微软下一代云协作平台Office 365中的产品规划,任Office 365平台监管和数据挖掘模块高级项目经理,设计并完成该平台第一版的服务器BI功能。在微软任职期间,花磊先生还参与了微软邮件服务器Exchange、协同服务器Lync等微软服务端核心产品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