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程远 亿方云创始人&CEO

程远亿方云创始人&CEO

亿方云创始人&CEO程远寄语2017

2016年亿方云成功服务了8万家企业,包括数家像龙湖,晶科这样的中国五百强。2017年我们目标是对产品和服务做一次整体的大升级,尤其是在文件PaaS, 产品行业化上投入更多的资源。我们期待明年和ZDNet更深度的合作,一起见证SaaS行业蓬勃发展的明天。

个人简介

程远,浙江大学软件工程学士,卡耐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科学硕士;

美国最大企业云存储服务商——BOX初创成员、 首位华人核心工程师,任职期间曾负责平台多个核心功能设计与开发,带领团队重构后台的分布式存储系统;

程远曾经历了Box 从2009年转型企业级SaaS一直到2013年成为行业领军的完整崛起之路,他对国内外SaaS领域发展情况的深入研究对行业内的创业者而言具有极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