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林浩 戴尔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

林浩戴尔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

以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为VR从业者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

2016年是风云激荡的一年,对于戴尔来说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戴尔和EMC完成合并,戴尔科技集团成为一家全新且强大的行业巨头;

在这一年里,戴尔全球PC市场份额实现了十五个季度的连续增长,创造奇迹;

在这一年里,戴尔消费及小企业产品线更是收获颇丰,为用户们带来诸多创新产品,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这一年里,戴尔首个采用中国设计风格的产品线华丽诞生,全新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成铭”系列创造历史。

2016年也被称之为“VR元年”,新兴IT科技的发展为消费者打开了虚拟现实的新世界。戴尔凭借Precision、ALIENWARE和XPS的高端VR-Ready产品为个人消费者带来了绝佳的沉浸式体验,同时也以完备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为VR从业者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助力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种移动电子设备层出不穷,但作为人们工作生活中最主要的生产效率工具,PC真正的替代品还没有出现。戴尔相信在未来几年PC还将在个人电子设备中占据主导地位。从Latitude全新产品组合在年初的CES上闪亮登场,到Precision工作站的全面升级;从Inspiron灵越二合一系列产品亮相Computex,到Alienware 全新笔记本电脑系列的震撼发布……戴尔不断以创新理念满足对用户的需求,用 IT科技的力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未来,戴尔将不断通过我们的最前沿的技术、最创新的理念、最时尚的设计、最强悍的性能……打造更多令人激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2017,戴尔将为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个人简介

林浩先生现任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贵戴尔大中华区终端产品的市场导入、产品定位、价格策略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工作。

林浩先生于2009年2月加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他带领戴尔包括商用和家用业务的终端产品团队,充分利用戴尔全球资源,并根据对终端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实现了戴尔终端产品线在中国市场的完美布局。

加入戴尔之前,他曾在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中国)公司、摩托罗拉(中国)公司任职,分别担任大中华区域业务、销售及市场等高级领导职位。

林浩先生毕业于福州大学,拥有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先后在伦敦商业学院和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管理学院研修高级管理课程和中国高管MBA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