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张涛 听云CEO

张涛听云CEO

栉风沐雨 继续前行

过去的2016年,是APM技术和市场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APM市场特别是国内的市场取得了极大的增长,用户对APM价值的认识和接受度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国内市场已基本完成了用户教育和市场培养的阶段。对于这个领域来说,APM技术在2016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也面临了新的需求,可谓增长与挑战并存。

对于听云来说,过去的2016年是披荆斩棘星夜兼程的一年,也是青春作伴凯歌前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公司实现了自成立以来许多崭新的里程碑:业绩同比实现了翻倍的增长;成功地实现产品在海外交付服务并期待全球部署;携技术价值与商业成就赢得了IT行业巨头的青睐和合作;建立了优秀的团队,为迎战2017年更严峻的考验储备战斗力量。

作为APM行业的从业者,听云看好APM在未来一年内的快速发展。希望在2017年这一年中,APM的价值将得到更多的验证和认可,并且希翼听云在统一监控领域能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在2017年,大家将会看到大数据和机器学习在APM领域开始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要一起迎接物联网和微服务架构、容器的挑战,希望在2017年有一个好的开端。作为业界最早的企业级专业IT门户,在2017年听云希望携手至顶网,为更多用户提供最专业的APM解决方案,以及为各行业提供更为完整而有针对性的APM服务。

个人简介

张涛毕业于天津大学,获精密仪器工程学士、管理工程硕士学位,拥有超过15年的互联网技术管理经验,在互联网应用性能管理和应用安全领域有资深解决方案研究和独特见解。张涛曾任职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部销售总监、以色列Check Point软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美国Palo Alto Networks网络安全公司中国区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