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林坤杰 杰和科技CEO

林坤杰杰和科技CEO

始终如一,坚守初心

欢声笑语,喜逢新岁;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杰和科技满载着丰硕的成果迎来了充满希冀的2017年。
猴年渐行渐远,鸡年新春悄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杰和科技向广大行业朋友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鸡年吉祥,事业顺风顺水,身体健康,阖家辛福。
2016年,对于杰和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相比2015,杰和科技在数字标牌市场增长了25%;虚拟化市场增长了35%;在网吧行业的服务器主板市场,拥有了25%的市场份额;服务器主板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近160%;在欧洲,数字标牌市场增长了67%;在中东非洲市场增长了80%。
杰和科技始终如一,坚守初心: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度化定制,快速交付技术服务,成为一流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和领航者。我们只聚焦工业自动化控制、数字标牌、桌面虚拟化、服务器等相关行业,关注客户在数据化运营和IT管理效率提升方面面临的挑战和压力,持续进行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创新,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助力智慧化城市家园建设,丰富人们的生活品质。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杰和科技能与广大行业客户携手共进,再接再厉,共同发展,谱写新篇章!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个人简介

杰和科技CEO,1999年独立创办深圳市博臣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显示卡的OEM销售业务。2001年创立深圳市杰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5被深圳市科技局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投资注册成立万利升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开始了自主生产,同时为国外一些知名品牌厂商进行ODM业务。2009年,在国内及全球主要国家注册并创立定位国际化的GIADA 品牌,同年,先后在香港、台北、美国硅谷设立销售分公司,负责东南亚地区,南美和北美等地区的国际市场拓展。2010年,GIADA品牌即取得国内整机品牌排名前十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