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叶成辉 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叶成辉EMC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现代化IT蓄势待发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告别了不平凡的2016,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17。过去一年,企业IT界的朋友们最真实、最深刻的感受,我想莫过于"变化"二字。

这种变化来自方方面面,有客户需求层面的,有技术方案领域的,也有市场格局方向的。大家都知道,2016年9月,戴尔正式收购EMC。在大中华区,戴尔与EMC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独立运营。

变局之中,EMC中国"以不变应万变",一如既往地全程参与、见证企业组织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帮助客户构建现代化的IT基础。过程中,我和我的团队既感到荣耀、兴奋,又深知责任和重担在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EMC早早布局,拿出了同时具备强大产品力和市场说服力的技术方案组合:以可信可靠为现代化IT的根本,通过全闪存、云赋能、横向扩展、软件定义四大类支柱技术,实现数据中心的敏捷性、高效能和高速度。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客户市场的认可。更令人激动的是,转型之旅中,客户开始收获"真金白银"。无论是系统管理员,还是企业CIO,从IT团队到业务线,我们都收到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反馈。

2017会是打破传统的一年,转型中的各行各业将继续拥抱变革,创新业务形态、产品和服务模式。毫无疑问,所有这些都离不开现代化的IT基础。EMC将专注打造创新解决方案,在超融合、闪存、软件定义等方向重点投入。

变革之旅,EMC的信心和承诺不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个人简介

自2006年7月加入EMC公司以来,叶成辉先生成功地带领EMC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保持领导地位,他先后两次提出了EMC中国业务发展的五年计划,带领EMC 大中华区走入了快速发展的十年。他凭借丰富的业界经验,帮助EMC大中华区加强了合作伙伴和渠道关系,扩充了销售和服务团队,拓宽了区域覆盖范围,加强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叶成辉先生致力于带领团队在大中华区实现EMC全球远景,帮助客户和服务提供商走向混合云的变革之旅。此外, 叶成辉先生专注于解决企业及商业客户的需求, 以及加强EMC在中国大陆的整体投资,从而整体提升EMC 公司在本地的研发、品牌形象和企业公民责任。

自他上任以来,他始终如一地倡导并亲自带领EMC大中华区全体员工参与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包括助残、帮困、减灾、环保、贫困儿童教育等等。

在加入EMC以前,叶成辉先生担任IBM存储部门亚太区总裁。他在信息管理、软件和全球销售与服务方面具有超过17年的全球行业经验。他目前常驻北京。

叶成辉先生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及硕士学位,并在金门大学获得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