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黄元庚 上海会畅通讯CEO

黄元庚上海会畅通讯CEO

企业沟通技术将进一步改变工作、学习及生活

2016年,是“互联网+”思维风潮迸发激进的一年,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科技力量卓显成效的一年。世界越来越小,信息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无边界”“面对面”沟通是人类对突破时空限制、渴望直接顺畅沟通的理想。视频会议作为能实时双向传播视频、音频信息的通讯技术,帮助我们实现了真实直观的“面对面”交流,这为人类的沟通方式带来重大变革。
 
很荣幸,会畅通讯一直在这条路上砥砺前行,过去的一年,会畅通讯在多方通信3.0时代,会畅通讯更加注重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相信针对企业客户,提供差异性、更加精准的定制化服务是未来云视频会议乃至整个云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将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沟通的新常态。
 
2017年,同样是充满挑战与奇迹的一年,市场空间更加广阔。云视频等企业沟通技术的不断创新与更迭,将深远地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届时远程办公更加普遍,人力管理更方便,跨地域团队协作更高效。会畅通讯将继续与友商、业界同仁携手并进,一起发现并创造未来的美好,合力推动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全面支撑国家信息化建设,共建云服务平台生态圈。

个人简介

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系博士、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学士、清华MBA面试评审,在企业管理、通信技术、环境、发展和全球经济领域知识丰厚。2006年创建上海会畅通讯,开创了中国多方通信服务先河,为行业发展奠定基础。黄元庚先生曾于1991到1995年任职于美国IBM奥斯丁软件中心,获得美国软件专利2项;1996年回国加入北京高鸿通信公司总经理;1998年, 带领研发信息网骨干交换设备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