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百位意见领袖 寄语2017
任萍萍 科大讯飞市场部总经理

任萍萍科大讯飞市场部总经理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未来5到10年,人工智能将像水和电一样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深刻改变我们的世界。

自1999年成立至今,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截至2016年11月,我们每日为近 30亿人次,22万开发伙伴和9.1亿终端用户提供语音及人工智能交互服务。

同年,科大讯飞还牵头发布《人工智能深圳宣言》,携手中国产、学、研、用各方面的力量,一起行动起来,在中国,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 2017年,让我们一同见证人工智能带来的更多改变。

个人简介

任萍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京大学EMBA。现任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唯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市场部总经理,负责总体统筹市场、品牌及媒介公关工作。

任女士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领域的首批从业者,超过12年行业积累,从技术应用到市场推广到品牌管理积累了卓有成效的资深经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发展和市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