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惠普Compaq 8100 Elite CMT

获奖品牌 : HP Compaq 8100 Elite CMT

奖项名称:年度绿色PC奖

入选理由:

 

HP Compaq 8100 Elite CMT是惠普今年推出的针对商业用户的旗舰级台式机,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或者i7处理器,2-4GB DDR3内存,全系列产品配置了nVidia的独立显卡,高端产品还配置了Quadro系列专业显卡,以实现专业的图形设计需求。标配500GB SATA硬盘,足以满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企业的存储需求,DVD刻录机的引入有助于企业间的数据转移。HP Compaq 8100 Elite CMT全系列产品均提供了千兆以太网卡,可以轻松接入企业网络。

HP Compaq 8100 Elite CMT的机箱设计独具一格,银黑色的外观,同时可以立卧两用,在企业环境中可以方便的摆放,高压式的散热方式,通过前置和后置风扇在机箱内部形成了高效的风道,有效的降低了机箱内部的发热问题,同时节约能源消耗。

HP Compaq 8100 Elite CMT在设计上还采用了其他节能技术,比如酷睿i5和i7的Turbo Boost技术,通过分析当前CPU的负载情况,智能地完全关闭一些用不上的核心,把能源留给正在使用的核心,并使它们运行在更高的频率,进一步提升性能,相反,需要多个核心时,动态开启相应的核心,智能调整频率,Turbo Boost技术还能毫秒为单位调整供每个核的供电量,精确有效的进行整机的节能控制。

HP Compaq 8100 Elite CMT采用的电源也充分考虑了绿色节能的需求,能效比高达89%,已达到市面上顶级专业电源的水准,大大提升了企业能源的利用效率。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酷睿i5和i7处理器的使用,辅助以优秀的风道设计,HP Compaq 8100 Elite CMT可以帮助企业兼得节能、安静、低温这三者,并且,这不是以性能牺牲为代价换得的,相反,相关节能技术的使用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机性能。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