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扬天A系列分体台式机

获奖品牌 : 扬天A系列分体台式机

奖项名称:最受中小企业青睐奖

入选理由:

 

联想扬天A系列分体台式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各具体型号的主频在2.8GHz以上、内存2G以上、硬盘160GB以上,根据市场定位的而不同,采用了集成或独立显卡,全系列产品都集成了千兆以太网卡,以适应企业的网络需求。

扬天A系列在整体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有浓郁的商务气息,机箱顶部的电源开关以及USB插槽都体现出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在操作系统上,扬天A系列预置了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对于大部分企业用户而言,在功能上绰绰有余,又能节约系统资源占用。

扬天A系列提供了云服务平台,7*24小时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线顾问、服务产品超市、SAAS服务以及我的助理等。这些服务可以帮助企业节约成本的同时提升运营效率。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完善的产品线和优秀的性价比可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解决终端选择的问题,而简单实用的云服务对于中小企业更具诱惑力。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