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

戴尔Optiplex 980

获奖品牌 : 戴尔Optiplex 980

奖项名称:最受行业用户青睐奖

入选理由:

 

戴尔Optiplex 980系列台式机均采用了英特尔酷睿 i3 530处理器,核心频率2.93MHz,该款处理器采用Arrandale内核,配备有双核心,同时支持英特尔的超线程技术。戴尔Optiplex 980标配1GB DDR3 1333内存,还拥有160GB-250GB的硬盘容量、DVD刻录机、ATI Radeon HD 4550或nVIDIA GeForce GT330独立显卡,有着不错的图形处理性能表现,集成的千兆以太网卡适合目前主流的企业网络接入需求。

外设和扩展能力上,Optiplex 980做的非常不错,提供了18.5寸LCD显示器、戴尔多媒体键盘和戴尔激光鼠标,同时,除了必须的接口之外,Optiplex 980还提供了10个USB2.0接口、1个eSATA端口和2 个PS/2接口。

Optiplex 980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提供了3年质保服务,机箱的物理大小为:389.9×112×347mm,外观颜色采用了戴尔传统的黑色,符合办公环境下简约庄重的氛围。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强悍的CPU并且支持同时运行四个线程,适用于多种企业工作环境,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可以胜任一部分企业中的简单设计工作。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