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IBM Storwize V7000

 

获奖产品:IBM Storwize V7000

 

奖项名称:中端存储系统

 

产品概述:

 

IBM Storwize V7000提供中级磁盘系统中前所未见的无与伦比的性能、可用性、高级功能和高级扩容能力。IBM Storwize V7000是功能强大的中级磁盘系统,支持轻松使用和快速部署,无需添加资源。Storwize V7000提供固有的IBM存储资源虚拟化、SSD优化和“精简调配”技术,能够提高存储资源利用率,并且允许您重新配置系统来快速轻松地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此外,Storwize V7000的高级功能还允许您在不中断系统运行的情况下将数据迁出现有存储器,从而简化实施流程并且最大限度地避免用户服务中断。IBM Storwize V7000还允许您虚拟化和复用现有磁盘系统,从而进一步提高投资回报率(ROI)。

 

IBM Storwize V7000系统进一步证明IBM在其各类存储产品中不断实现技术的创新与共享。例如:该系统包含的一个图形用户界面(GUI)借鉴了大受好评的XIV用户界面,能够显著减少烦琐的系统设置和管理;而Easy Tier软件以及行业领先的存储虚拟化软件则已经实现了使生产力翻倍的能力。

 

入选理由:

 

如果说在2010年所有新发布的中端存储系统里面,IBM Storwize V7000是最具革命性的一款,应该不会有多少异议。V7000甚至被认为是IBM多年来最重大的一次存储发布。Storwize V7000是一款使用了SVC存储虚拟化软件,并将各条产品线中的优势——XIV的图形用户界面、DS8000系列的RAID代码和Easy Tier自动分层存储技术“集大成于一身”的存储系统。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