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LSI CTS2600 

 

获奖产品:LSI CTS2600

 

奖项名称:SMB存储系统

 

产品概述:

 

LSI CTS2600 系列设计旨在满足直连和存储局域网 (SAN) 环境中的中小企业的需求,能够为其提供低成本的高质量外部存储组件,如控制器、存储设备及磁盘驱动器等。

 

CTS2600 控制器技术配合业界领先的主机接口连接功能,支持高达 4,000 MB/s 的持续磁盘读取,随机磁盘读取每秒输入/输出 (IOPS) 超过 40,000 次。合作伙伴配置的系统提供了平衡而持续的性能,能够可靠支持随机和顺序高强度存取应用工作负载。

 

CTS2600 系列驱动器存储设备支持性能优化的 SAS 驱动器、容量优化的 SAS 驱动器和固态驱动器 (SSD),从而能够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客户可使用新型 2U、24 驱动器 CTS2600-24 机箱混合使用多达 96 个 2.5 英寸驱动器,或使用 2U、12 驱动器 CTS2600-12 机箱混合使用 96 个 3.5 英寸驱动器。由于能在单个系统中混合使用不同类型的驱动器,因此客户能够轻松满足多种不同容量和性能要求,同时优化机架空间和功耗、制冷成本。

 

CTS2600 系列通过全面冗余热插拔组件、自动路径故障转移以及丰富的在线动态 RAID 管理功能确保了较高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入选理由:

 

CTS2600可配置存储组件其实就是LSI Engenio 2600入门级磁盘阵列面向渠道销售的版本。而今年发布的IBM DS3500和戴尔PowerVault MD3200系列存储系统都是来自LSI的技术。CTS2600最大的特点就是标配6Gb SAS主机接口,并可选8Gb FC、1Gb iSCSI或者SAS接口子卡,使中小企业用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拥有超值的功能。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