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NetApp FAS6200/3200系列

 

获奖产品:NetApp FAS6200/3200系列

 

奖项名称:统一存储平台

 

产品概述:

 

FAS6200 系列以领先的存储效率在NetApp统一存储架构上构建。该系列使用适应性强的存储器,能够根据不断发展的数据中心灵活扩展。同时使用替代控制路径、服务处理器等框架式阵列类功能提高可用性。并且通过多协议存储网络和大量高带宽连接获得所需的灵活性。这种可扩展性、可用性和灵活性,能够满足要求最苛刻的应用需求,适合于云和虚拟化环境。

 

FAS3200系列借助NetApp统一架构所具备的业界领先的存储效率,降低成本。并且整合包括FC、FCoE在内的多个协议和各种SAN和NAS工作负荷。它的安装、配置和升级轻而易举。FAS3200系列使用内置插槽提高了连接性,适应不断增加的各种工作负荷。该系列通用存储可扩展到2PB,能够随时适应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无缝扩展。

 

入选理由:

 

NetApp公司几乎在2010年每个季度都取得了令人羡慕的增长速度,这得益于他们高效的统一存储架构和全线产品通用的Data ONTAP操作系统。今年NetApp发布了新一代的中高端FAS阵列,用FAS6200和FAS3200代替了原有的FAS6000和FAS3100型号,配置更快速的控制器、更多I/O端口和更高容量,并增加了对固态盘和2.5英寸驱动器支持。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