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赛门铁克Symantec NetBackup 5000

 

获奖产品:赛门铁克Symantec NetBackup 5000

 

奖项名称:数据保护

 

产品概述:

 

赛门铁克在其NetBackup 5000硬件设备上预装了NetBackup PureDisk重复数据删除软件。NetBackup 5000通过集成NetBackup并使用重复数据删除引擎将备份减小达50多倍,或者使用PureDisk客户端来削减带宽。

 

赛门铁克NetBackup 5000的定位是可用于多种备份部署场景,包括远程办公、虚拟机和数据中心备份。这款设备的嵌入式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可以将带宽有效地集中用于远程办公室的备份,同时减少对磁带和不熟练的IT技术人员的依赖。在虚拟环境中,NetBackup 5000提供了多种选项,其中包括针对VMware和Hyper-V的客户级备份或者映像级备份,以及找回单个文件或者整个VMDK映像的选择。现在,NetBackup 5000可被作为用于数据中心备份的源端和目标端重复数据删除工具,让带宽和存储容量有效地用于备份核心数据中心服务器。

 

入选理由:

 

在2010年的存储软件市场统计报告中,独立软件厂商的增长情况似乎不是太好。其中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他们通常依赖于和硬件厂商配合的销售模式,而一些存储硬件厂商同时也在开展自己的软件业务。这种情况下赛门铁克推出了一款带有挑战性的产品,将NetBackup PureDisk重复数据删除软件结合硬件来销售。我们希望NetBackup 5000能够给市场带来有益的补充。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