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浪潮AS8000

 

获奖产品:浪潮AS8000

 

奖项名称:数据保护

 

产品概述:

 

浪潮AS8000存储系统首先从自身设计方面采用了全冗余结构,包括光纤互联单元、IP互联单元、管理单元、DSE(Data System Engine)、存储单元等,保证系统本身高可用。AS8000为整个数据中心提供了一整套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对于数据保护最基本的需求的用户,AS8000可以通过备份功能来实现,将数据自动的备份到磁盘或者磁带库中。对于数据或者系统保护要求比较高的用户,AS8000可以通过连续快照及卷复制软件结合远程同步或异步技术将数据或系统通过以太网或者专用的光纤网络容灾在远端,并且对本地不限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Linux、AIX、HP-UX、Solaris、VMware、Hyper-V等)、不限品牌的存储系统,而且能够实现实时的数据保护,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业务的损失。

 

入选理由:

 

浪潮AS8000是2010年度ZDNet产品与技术卓越奖中唯一获奖的国产品牌存储产品,我们觉得这应该也是对国内厂商的一种鼓励。当然并不是说国内除此之外就没有在某些方面出色的产品了,我们把这个奖颁给浪潮,也是因为浪潮作为一家排名靠前的老牌国产服务器厂商,早在多年前就开展了存储方面的业务,并且给予了较多的投入和重视。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