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Brocade VDX 6720 

 

获奖产品:Brocade VDX 6720

 

奖项名称:融合网络

 

产品概述:

 

VDX 6720是业界首款真正的以太网架构交换解决方案。Brocade VDX 6720数据中心交换机是万兆以太网(GbE)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其创新性的2层以太网是业界首个真正的以太网架构。无需考虑生成树协议的需求,整合接入层和汇聚层,为虚拟环境建立一个理想化的扁平型多路径的确定性网络。为虚拟机(VM)提供了的更大范围的移动性,并且能够提高网络利用率,创造更多的网络弹性并简化数据中心网络的管理。

 

入选理由:

 

在博科看来,VDX 6720的重大意义在于其是首个“以太网结构”(Ethernet Fabric)交换机。简单地说,它允许多台基于VCS技术的交换机组成一个扁平的网络,在逻辑上被看作一台单一的交换机。既然被视作一台交换机,虚拟机在网络中的移动和重新配置就变得很容易,当然管理难度也大大下降。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