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STEC ZeusIOPS系列

 

获奖产品:STEC ZeusIOPS系列

 

奖项名称:企业级SSD

 

产品概述:

 

ZeusIOPS 是为企业应用而专门设计的一款特殊的固态硬盘,实现了存储产品性能的革新。 ZeusIOPS 使存储系统能够实现卓越的每秒输入/输出次数(IOPS)性能,突破了传统旋转磁盘的性能瓶颈。

 

ZeusIOPS 为当前的存储架构赋予了崭新的生命,提高了服务器的利用率,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ZeusIOPS 彻底消除了由于旋转媒体存取延迟而造成的处理器等待时间。

 

无需增加任何易失性 DRAM,即可使用一个 ZeusIOPS 硬盘取代多个普通硬盘,并且缓和了存储系统中从 DRAM 到旋转媒体之间存在的性能陡降现象。ZeusIOPS 固态硬盘克服了传统旋转媒体 HDD 存储产品固有的性能瓶颈,革新了存取关键数据的方法。

 

入选理由:

 

STEC公司在光纤通道和SAS接口固态驱动器领域,可以说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对手,企业存储大厂在一开始几乎没有别的更好选择。今年STEC一方面推出了2.5英寸小尺寸的ZeusIOPS产品,另一方面还使用e-MLC闪存的产品来降低用户的成本并提升容量。在这背后离不开该公司的闪存控制算法方面针对企业级应用的优化和大量经验,因而保证了性能和可靠性。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