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Fusion-io ioDrive Duo系列

 

获奖产品:Fusion-io ioDrive Duo系列

 

奖项名称:企业级SSD

 

产品概述:

 

和ioDrive一样,ioDrive Duo也使用了屡获殊荣的ioMemory技术,在单一设备上实现了性能和容量的翻番。单一服务器上绑定多个ioDrive Duo,可轻松实现数GB的带宽和高达数十万的IOPS。ioDrive Duo能够简化企业的IT管理并为企业节省成本。

 

性能两倍于业界领先的ioDrive

在系统总线和kernel层实现与服务器的集成,创建一个新的闪存存储层

并非固态盘——在性能上轻松超越多个固态盘SSD和单一服务器

提升应用速度,缩短响应时间并提高效率

降低存储延迟并消除I/O瓶颈

在一个服务器内能实现与数千个磁盘驱动器相当的性能

从320GB到1.28TB不等的企业级固态闪存

使用简单,可靠性高

 

入选理由:

 

在PCI-E扩展卡上以“内存控制器”的形式来访问闪存,使得Fusion-io固态存储产品的性能大幅超过了一般的企业级SSD驱动器。这也是他们在国际上获得多家服务器大厂OEM订单,并且成功为众多的在线交易型应用、高性能计算等带来明显性能提升、以及成本降低的原因。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