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EMC VPLEX

 

获奖产品:EMC VPLEX

 

奖项名称:存储虚拟化平台

 

产品概述:

 

EMC VPLEX可以实质提升虚拟存储,带来全新的计算模式。它以全新的方式优化了数据访问和数据移动,让距离成为可以开发利用的资产,而不是必须要跨越的障碍。这一技术最终将让企业可以跨越数千公里、不间断地移动数以千计的虚拟机和PB级的信息,在不同地点合理安排批处理任务,实现更低的能耗成本,轻松地规避地区性的IT运营灾难,根据工作日的时区变换动态平衡工作负载。

 

EMC VPLEX正在引发一场存储阵列革命,从专用的单一机器转向高效、灵活、集中的资源,供多个操作环境、不同地理位置共享。虚拟存储的关键是分布式存储阵列的联邦,这也是全新VPLEX带来的突破性技术。联邦可以在本地或异地集中多个存储系统的资源,实现协作,不仅比它的物理前身更加高效,还可以帮助IT机构将分布的数据中心和服务供应商集合成一个大型的虚拟数据中心。

 

入选理由:

 

100公里甚至全球范围内的VMotion虚拟机迁移,可以说是云计算时代对数据中心存储虚拟化设备提出的新要求。EMC VPLEX虽然是个存储虚拟化方面的“后来者”,但提供的特性一下子就彰显出了它的高端定位。下一步应该是VPLEX接受大规模应用考验的时候。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