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

联想乐Phone

获奖产品 : 联想乐Phone

奖项名称:最佳行业实践奖
入选理由:

联想乐Phone是一款国人寄予厚望的产品。3.61英寸的TFT屏幕,480*800的分辨率让乐Phone的显示效果极为突出。乐Phone的硬件配置非常引人瞩目,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1GHz CPU可以流畅的应对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应用,512MB ROM+512MB RAM的组合更是堪比一台小型电脑。和大部分智能机一样,乐Phone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以支持32GB的MicroSD卡。

最值得注意的是,乐Phone诞生之后,联想积极的在行业应用上进行拓展。

今年8月,联想集团与上海长宁区政府签订《共建移动智能办公平台合作协议》。长宁区政府的移动办公平台、机关办公系统(OA系统)和邮件系统的绝大部分功能都将同步移植到乐Phone上。从而实现以未来移动办公平台为核心,以信息共享和综合利用为目的,构建简单实用随时随地政府办公环境的应用。

此外,联想移动还获得了河南卫生厅的一笔数万台乐Phone订单,看中的就是乐Phone的商务应用能力。

年度评奖

  • 李钧
    编辑

    超强的硬件配置和坚固的外壳,非常适合各种类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一些适用于国内用户的个性化应用值得推荐,此外,性价比是乐Phone的另一大杀手锏。
  • 孙封蕾
    编辑

    如果说超强的硬件是基础的话,那么乐Phone做到了在这个基础上最大的价值发挥,一系列行业应用上的试水,乐Phone告诉世人,办公也可以这样完成。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