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

联想ThinkPad T410S

获奖产品 : 联想ThinkPad T410S
奖项名称:绿色环保奖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Pad T410S 笔记本电脑作为商务笔记本电脑的旗舰,在绿色环保方面更是做出了表率。ThinkPad T410S具有多种绿色环保特性,其中包括:通过EPEAT GOLD认证与ENERGY STAR评级的笔记本;LED背光无水银显示屏;英特尔最新双核处理器,能耗少于标准电压处理器,处理器能耗仅25瓦;更冷静,更安静;可切换显卡,能耗低于上一代T系列产品;固态硬盘(SSD),能耗低于标准硬盘;采用Battery Stretch电池延时技术,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减少浪费;包装材料可循环再利用,至少可再利用五次;能量计算器(Energy Calculator)可计算当前系统配置下系统节约的能量。


在可管理性方面,ThinkPad T410S采用英特尔酷睿vPro 技术与联想的ThinkVantage 技术,企业级客户可将这两种技术的管理功能相结合,实现远程管理及安全保护功能。


配合底座9芯电池,T410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待机时间可长达18小时,从而让企业级用户实现全天候计算梦想。


联想ThinkPad 410S预装了正版微软Windows 7旗舰版操作系统,确保进一步提升企业级客户的工作效率。

 

年度评奖

  • 梁钦
    主编

    联想把ThinkPad的精髓发扬光大,ThinkPad T系列是企业级市场上的翘楚。ThinkPad 410S在绿色环保方面可以说建立了很多业界标准,当然,同样闪耀的还包括ThinkPad一贯注重的性能、便携性。
  • 孙封蕾
    编辑

    Thinkpad从诞生之日,就为笔记本业界订下了许多不成文的行业标准,Thinkpad T系列更是这其中的代表,在绿色环保成为IT产品必备指标的今天,ThinkPad T410S 再次为业界树立了新的典范。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