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

联想昭阳K46A

获奖品牌 :联想昭阳K46A

奖项名称:最佳商务笔记本

入选理由:

 

昭阳K46笔记本采用Hybrid HDD&SSD双硬盘技术、Bay-Battery双电池技术,并通过搭载Intel最新的Calpella移动平台和NVIDIA Quadro专业图形加速卡,将为商用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商务价值和更加强劲的计算性能。昭阳K46采用全新的Bay-Battery技术,可在光驱插槽处加装第二块扩展电池,从而为昭阳K46带来60%-88%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将K46整体待机时间提高到了8小时。

 

安全性上,不仅继承了联想昭阳家族集“物理、系统、数据、身份、网络”的“五维”安全防护体系,还加入了强化核心部件保护的鞍马架技术、硬盘悬浮+APS双重硬盘保护系统和全新的联想安全管理中心,将全面保护商业用户硬件资产和信息数据安全。


年度评奖

  • 孙封蕾
    编辑

    便携、安全、易用是商务笔记本的三大要求,昭阳K46A恰恰都做到了,14寸使用的最佳尺寸,在保全了尺寸,又没有牺牲重量的前提下,昭阳K46A找到了重量与易用之间的最佳平衡点。联想为其在安全上的考量,更是堪称业界典范。
  • 李钧
    编辑

    该有的功能全都有,指纹识别等特色功能完全契合企业用户的需求,是一款难得的商用佳品。

年度评奖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