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存储

存储管理平台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CommVault Simpana 8.0
品牌:CommVault Simpana 8.0
Simpana 8秉承了CommVault “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备份与恢复以及信息管理等功能,从而让企业机构能够克服重大的商业挑战、成功提升企业价值”的一贯宗旨,在继续保持上一代产品Simpana 7.0优势功能的基础上,做了300多项改进,并提供了140多项创新功能。

奖项名称:存储管理平台
入选理由:Simpana 8秉承了CommVault “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备份与恢复以及信息管理等功能,从而让企业机构能够克服重大的商业挑战、成功提升企业价值”的一贯宗旨,在继续保持上一代产品Simpana 7.0优势功能的基础上,做了300多项改进,并提供了140多项创新功能。Simpana 8在恢复管理、数据缩减、虚拟服务器保护和内容组织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提供了真正一体化的、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带来了不断创新的基于快照的新型数据管理、重复数据删除、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保护、远程办公室管理以及增强的拷贝管理等功能特性,能够帮助用户优化管理架构、简化操作、全面削减数据管理成本,提高企业运作效率。

存储管理平台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H3C iMC 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
品牌:H3C iMC 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
H3C iMC 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帮助用户便捷、高效地管理存储网络,降低系统维护难度和成本,实现对IT系统资源的全面掌控,帮助用户提升IT系统的管理水平,在保障数据资源安全性同时,不断推动数据资产释放出更大价值。

奖项名称:存储管理平台
入选理由:UDM是基于iMC平台的存储业务运营管理、备份管理、计费管理和自助管理软件,是存储业务网络级管理产品,为运营管理者和最终用户服务。UDM具备集中化的设备资源管理、用户分级管理和用户自助服务、端到端的存储安全管理、全面的系统监控和日志管理、面向运营的存储业务管理架构、灵活的业务联动能力等特点,可以和网络、安全管理模块相结合,实现基于网络、安全、存储、数据业务多位一体的统一管理解决方案。H3C iMC 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帮助用户便捷、高效地管理存储网络,降低系统维护难度和成本,实现对IT系统资源的全面掌控,帮助用户提升IT系统的管理水平,在保障数据资源安全性同时,不断推动数据资产释放出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