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存储

RAID及组件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LSI MegaRAID 9200系列6Gb/s SAS RAID卡
品牌:LSI MegaRAID 9200系列6Gb/s SAS RAID卡
LSI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器拥有创新的6Gb/s SAS产品特性,并且支持SATA、SAS和固态硬盘(SSD),可为中小企业提供优异的RAID性能以及内部和外部存储的扩展能力。

奖项名称:RAID及组件
入选理由:LSI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器拥有创新的6Gb/s SAS产品特性,并且支持SATA、SAS和固态硬盘(SSD),可为中小企业提供优异的RAID性能以及内部和外部存储的扩展能力。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器以双倍于之前3Gb/s的数据传输速度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即高达2.88GB/s的连续读取速度以及1.87GB/s的连续写入速度。这种高速的读取性能使得它们的应用非常广泛,从邮件和数据库服务器等数据中心应用到流媒体、OLTP以及数据归档等高速计算均可适用。

RAID及组件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Adaptec 5Z系列RAID卡及MaxIQ技术
品牌:Adaptec 5Z系列RAID卡及MaxIQ技术
Adaptec 5Z系列产品不仅提供了用户所需的性能、可扩展性和高能源效率,而且还采用了零维护缓存保护功能。Adaptec的MaxIQ固态盘缓存性能解决方案集成了定制的英特尔X25-E固态盘和Adaptec固态盘缓存软件(SSD Caching Software),为I/O密集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用户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性,同时不会对现有操作造成影响。

奖项名称:RAID及组件
入选理由:

对于SATA和SAS硬盘来说,Adaptec 5Z系列产品不仅提供了用户所需的性能、可扩展性和高能源效率,而且还采用了零维护缓存保护功能,提供了一个通常被人们所忽视的关键数据保护层,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免维护解决方案。Adaptec的MaxIQ固态盘缓存性能解决方案集成了定制的英特尔X25-E固态盘和Adaptec固态盘缓存软件(SSD Caching Software),为I/O密集型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用户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性,同时不会对现有操作造成影响。在一些测试中,Adaptec MaxIQ使用户响应率提高6倍、网络服务器吞吐量增加4倍、“Time to First Byte”缩短5倍、与非缓存环境相比平均网页响应时间提高10倍。

RAID及组件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希捷Cheetah 15K.7(6Gb/s SAS)硬盘
品牌:希捷Cheetah 15K.7(6Gb/s SAS)硬盘
除了接口升级为SAS 2.0 6Gbps之外,Cheetah 15K.7的最大容量达到了600GB。单碟容量增长直接带来了持续传输率的提高,Cheetah 15K.7的外圈传输率已经达到了204MB/s,是传统机械硬盘中第一个突破200MB/s大关的产品。

奖项名称:RAID及组件
入选理由:除了接口升级为SAS 2.0 6Gbps之外,Cheetah 15K.7的最大容量达到了600GB。单碟容量增长直接带来了持续传输率的提高,Cheetah 15K.7的外圈传输率已经达到了204MB/s,是传统机械硬盘中第一个突破200MB/s大关的产品。得益于第二代PowerTrim节电技术的优化,Cheetah 15K.7的功耗比上一代的15K.6降低了将近1瓦。突发传输速度的测试中,Cheetah 15K.7在6Gbps SAS HBA上取得了386.3MB/s的成绩,已经超过了SAS 1.0标准的上限;而3Gbps接口SAS硬盘的突发速度大多在200MB/s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