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存储

中端磁盘阵列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Infortrend ESVA
品牌:Infortrend ESVA
Infortrend的ESVA(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磁盘阵列系统提供了可扩展的虚拟存储架构,在一个或多个物理子系统的资源可以被合并到一个虚拟存储池。不仅仅是存储容量,通过增加更多的ESVA磁盘阵列系统就连数据I/O吞吐量,性能也能纵向扩展。

奖项名称:中端磁盘阵列
入选理由:Infortrend的ESVA(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磁盘阵列系统提供了可扩展的虚拟存储架构,在一个或多个物理子系统的资源可以被合并到一个虚拟存储池。不仅仅是存储容量,通过增加更多的ESVA磁盘阵列系统就连数据I/O吞吐量,性能也能纵向扩展。ESVA作为Infortrend面向企业级用户开发的存储产品,其采用先进的scale-out集群存储架构,基于高性能冗余硬件平台,融合存储虚拟化、并行数据读写、多通道全局负载均衡、自动精简配置、面向灾难恢复的高级数据保护等存储功能,为企业提供持续,高效,可靠的存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