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软件

中间件应用服务器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最佳中间件应用服务器 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 11g
品牌:最佳中间件应用服务器 Oracle Weblogic 服务器 11g
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作为Oracle Weblogic 套件11g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收购融合BEA后保留下来的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新版本的发布,使Weblogic无论是在性能、可扩展性、效率和可管理性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奖项名称:中间件应用服务器
入选理由:

产品介绍: 11g,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是面向Oracle融合中间件的战略性应用服务器,也是面向Java EE基础和应用网格的基础性产品。Oracle WebLogic服务器是Oralce集成和运行其它中间件产品,Oracle SOA套件、Oracle WebCenter套件和Oracle身份管理等的基础平台。


点评: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作为Oracle Weblogic 套件11g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收购融合BEA后保留下来的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新版本的发布,使Weblogic无论是在性能、可扩展性、效率和可管理性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racle WebLogic服务器11g与Oracle数据库11g的整合,是它非常大的一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