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存储

互连技术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Brocade 8000
品牌:Brocade 8000
Brocade 8000是一款1U机架式FCoE交换机,它带有8个8Gbps光纤通道端口和24个支持万兆以太网功能的Converged Enhanced Ethernet(CEE)端口。CEE端口既可以传输存储流量,又可以传输LAN流量,因此不需要独立的SAN和LAN适配器及线缆。

奖项名称:互连技术
入选理由:

Brocade 8000是一款1U机架式FCoE交换机,它带有8个8Gbps光纤通道端口和24个支持万兆以太网功能的Converged Enhanced Ethernet(CEE)端口。CEE端口既可以传输存储流量,又可以传输LAN流量,因此不需要独立的SAN和LAN适配器及线缆。Brocade 8000通过融合网络适配器(CNA)连接到服务器,如Brocade 1010和Brocade 1020。经过整合的SAN和LAN服务器端口及相应的线缆可以简化服务器机柜中的配置和布线,从而降低设备采购成本。这种设计可以帮助减少杂乱的线缆,降低与功耗和冷却相关的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