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桌面

最佳高效、多功能打印机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Epson ME OFFICE 700FW
品牌:Epson ME OFFICE 700FW
印刷级的打印质量、强大的无线网络功能和爱普生一贯以来所坚持“以省为荣”的消费理念,全面满足了任何工作组的办公应用的需求。

奖项名称:最佳高效、多功能打印机
入选理由:

Epson ME OFFICE 700FW采用微压电打印头技术速度超越普通激光机,并标配超大容量黑墨,1支可打印约1000页,标配的大容量彩色墨盒,文本平均可打印约815页,印刷级的打印质量、强大的无线网络功能和爱普生一贯以来所坚持“以省为荣”的消费理念,全面满足了任何工作组的办公应用的需求。

身为网络高速打印机,Epson ME OFFICE 700FW还标配无线与有线两种网络打印方式,方便用户通过各种方式轻松实现网络打印,尤其适合中小型工作组共享使用。无线网络共享打印,可以让用户省去布线和连接数据线的繁琐,随时随地随心打印,不但轻松成就了移动办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有效地降低了运营成本,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