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安全

最佳端点安全产品奖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
品牌: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将Symantec AntiVirus与高级威胁防御功能相结合,可以为笔记本、台式机和服务器提供无与伦比的恶意软件防护能力。它在一个代理和管理控制台中无缝集成了基本安全技术,从而不仅提高了防护能力,而且还有助于降低总拥有成本。化繁为简的单个代理和单控制台提供出色的操作性能,如单个软件更新、单个策略更新等,统一的授权许可和维护,还有效降低保障端点安全的总成本,减少了管理工作量。

奖项名称:最佳端点安全产品奖
入选理由:

赛门铁克SEP11.0无缝集成一些基本技术,如防病毒、反间谍软件、防火墙、入侵防御和设备控制。只需要一个代理,通过一个管理控制台即可进行管理。无需对每个端点额外部署软件即可立即进行NAC升级。SEP11.0能够阻截恶意软件,如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间谍软件、恶意软件、bot、零日威胁和 rootkit。有效防止安全违规事件的发生,从而降低管理开销,并能降低保障端点安全的总拥有成本。

SEP11.0化繁为简,实现单个代理和单个控制台,为所有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技术和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提供一个代理。为管理所有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技术和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提供一个集成的界面。允许对所有技术采用一种通信方法和一个内容交付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