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至顶网 产品与技术卓越奖暨CNETNews科技资讯网 人物与品牌影响力奖
模块特殊颜色

安全

最佳高性能安全产品奖 -- 最终获奖产品

获奖产品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M-8000
品牌: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M-8000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8000是唯一通过NSS测试的10Gbps IPS产品。它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和管理界面、强大的虚拟化技术、灵活的告警功能和高速的处理性能,并包含全中文的报告功能和手册。M-8000是一款性能、功能、安全有效性高的产品。

奖项名称:最佳高性能安全产品奖
入选理由:

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8000是高达10Gbps的业界最高性能的网络安全防护平台,用于对核心网络和数据中心提供网络攻击防护。它可以前瞻性地防护各种攻击、木马、僵尸网络、蠕虫病毒、恶件、拒绝服务攻击、加密攻击等威胁的影响,并可通过设置网络准入有效地实现对于终端的安全管理,避免网络受到内部发起攻击的影响,实现组织的安全策略。

M-8000内置集成了各种先进的安全技术,如入侵防护系统(IPS)、拒绝服务攻击(DDoS)防护功能、Artemis云安全技术,Trusted Source声誉系统和McAfee网络准入控制等等,并可与McAfee Foundstone漏洞扫描系统、McAfee NBA网络行为分析系统进行互动,也可通过McAfee统一安全平台ePO进行管理。通过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8000,可以应对组织所面临的各种网络安全威胁,有效地帮助组织保护其信息资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