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三星Galaxy Note 10.1(2014版)

获奖产品:三星Galaxy Note 10.1(2014版)

奖项名称:年度十佳平板电脑

入选理由:

三星Galaxy Note 10.1(2014版)是三星最新旗舰级平板电脑,既面向高端白领商务人士,又充分提升普通消费者的价值观和时尚气质。

它的外观沿袭了GALAXY Note 3的外观设计,拥有10.1英寸超大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x800像素,全新打造的画中画功能,可以任意缩放窗口尺寸,主频可达1.4GHz的三星 Exynos4212 四核处理器,同时搭载 S Note 功能,能将笔记、草稿、在线内容、影像和其他数字媒体融入专属个性化故事脚本。而且只要透过 S Note 的整合知识搜索引擎,不必切换屏幕就能快速搜寻、获得信息,且可轻松将撷图影像拖曳到 S Note 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