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

2015年度最具价值SaaS品牌

乐视云
入选理由 Why We Choose

作为中国视频云专业品牌,乐视云首创VaaS(Video-as-a-Service)模式,致力打造围绕内容汇聚、内容发行、衍生服务的顶级视频云平台。乐视云拥有技术领先的全面支持 4K 和 H.265 新一代视频技术的企业级视频云平台,全球范围拥有 650 个 CDN 节点、10Tbps 出口带宽,覆盖6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用户打造多元、清晰、流畅的视频播放体验,为各行各业提供视频服务和技术资源。
乐视云是乐视“内容+平台+终端+应用”生态中“平台”的战略布局,是乐视全球化战略平台先行的主导者。目前包括视频CDN(云点播、云直播、CDN、Data+)、行业云(广电、教育、游戏、动漫、电商等)、生态云(内容全渠道发行平台等)、视联网(智能硬件云等)等产品服务,全面支持360度全景和VR实时直播,实现全球范围内视频内容的拍摄、传输、转码、存储、发行、播放、策划、推广、营销、数据分析等能力。
SaaS行业云平台产品由乐视云首次提出,为全行业客户实现互联网转型而打造的专属生态运营解决方案。客户可通过SaaS云平台进行自助化操作,一键生成多个终端,含APP应用、PC门户、TV、H5、Pad,轻松上线大幅降低企业TCO。SaaS行业云平台产品打通客户私有云交互体系,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元数据业务运营、商业运营、私有化运营等系列解决方案。除此之外,结合云媒资管理后台、云CMS后台、用户管理后台等多重系统,确保视频管理、终端生成、页面定制等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简单高效,安全可控。同时从客户商业运营角度出发,乐视云SaaS云中建立了广告及数据分析体系,帮助客户实现广告招商,内容推送、海量数据分析等生态运营服务,优化用户服务体验,覆盖海量用户,坐享商业分成,并加快全行业互联网化升级转型。
乐视云全球已覆盖数十亿用户、拥有4000多家企业客户,利用互联网视频云技术及内容营销等全产业链服务,助其改善商业模式、提升业务成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