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浪潮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

获奖产品:浪潮云数据中心操作系统云海OS V3.0 

奖项名称:最佳云操作系统

入选理由:

浪潮云海OS V3.0基于开放、融合的技术理念,能够帮助用户从孤立低效的传统数据中心向智能高效的云数据中心转变。浪潮云海OS V3.0是一体化的数据中心资源管理平台软件,经过三次技术升级已经十分成熟和完善。该产品分为云平台和虚拟化两大模块,能够全面监控管理服务器、存储、网络设备、虚拟机、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等,实现了数据中心的统一界面化的调度管理,帮助用户从传统数据中心向智能化的云数据中心转型。

云海OS V3.0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可用性,整体可用性超过99.99%,支持硬件在线扩展,即插即用,能够同时管理5000台以上的服务器,池化50000TB以上的存储空间,支持50000个以上的虚拟资源节点,通过级联扩展还可以扩展管理规模,可以适用于大中小各类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