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获奖产品:赛门铁克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奖项名称:高效存储管理平台

获奖理由:

Storage Foundation的主要优点包括:提供灵活的数据存储方式,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的存储资源;支持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和存储设备,可以更加灵活的选择存储设备和服务器;跨平台、丰富灵活的操作命令,用户可不考虑操作系统的差异,用同样的操作完成不同平台的磁盘操作。

Storage Foundation是symantec公司推出的磁盘系统以及数据信息管理工具软件,适用于企业进行统一平台的存储资源系统管理,拥有较高的透明度和控制能力。相对于其他管理工具软件,其突出优势在于对不同品牌存储系统的兼容优势,无论用户所采用的是复杂异构的存储网络,还是简单直连的磁盘系统,用户都可通过单一的存储界面使用相同的命令来管理后台存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