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Oracle大数据机X4-2 

获奖产品:Oracle大数据机X4-2

奖项名称:最佳大数据一体机

获奖理由:

11月甲骨文宣布,Oracle大数据机X4-2现已面市,它采用预先集成的全机架配置,配备18台Oracle Sun服务器,利用InfiniBand和以太网连接来简化实施和管理。Oracle大数据机X4-2入门机架在一个全机架内配备6台Oracle Sun服务器以及冗余InfiniBand交换机和电源分配单元。

Oracle大数据机X4-2是专为批处理和实时处理进行了优化的全面大数据平台,通过使用针对Apache Hadoop的Cloudera分布、Oracle NoSQL数据库、Cloudera Impala和Cloudera搜索,它可以满足不同的计算需求。Oracle大数据机X4-2、Oracle大数据连接器和Oracle Exadata组成了面向大数据的全面和集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