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Oracle Exadata X3数据库云服务器

获奖产品:Oracle Exadata X3数据库云服务器

奖项名称:最佳集成系统

入选理由:

Oracle Exadata X3数据库云服务器结合了大量内存和低成本磁盘,能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高的性能,因此是处理云计算中多变、不可预测负载的理想数据库平台。借助Oracle Exadata,客户可通过整合降低IT成本,使存储能力增加10倍,提升所有应用的性能,消除系统集成的试错过程而加快上市速度,以及实时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Oracle Exadata X3-2 数据库云服务器采用了可扩展的服务器和存储、InfiniBand网络、智能存储、PCI闪存、智能内存高速缓存和混合列式压缩(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 可以最低的成本为所有Oracle数据库工作负载提供极致性能和可用性。此外,它还提供新的1/8机架配置,能为较小的工作负载、测试、开发和灾难恢复系统提供了经济实惠的入门级选择。从行业的角度来说,金融行业是部署Exadata最多最快的行业。其次是制造业、政府、电信、零售、包括电商。现在中国已经有很多的客户用Exadata来部署核心应用,比如神华集团和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