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Oracle Database 12c

获奖产品:Oracle Database 12c

奖项名称:最佳数据库平台

入选理由:

Oracle数据库12c是世界上首款面向云设计的数据库,它以高速度、高可扩展性、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的数据平台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多租户架构,显著提升业务运营的灵活性和有效性。Oracle数据库12c还集成了众多专门面向数据分析、存储的强大功能,使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实施存储计划,实施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节省大量存储空间并简化大数据分析、提升性能。

Oracle数据库12c的一大创新即是其采用的多租户架构。该架构通过对不同租户中的数据库内容分别管理,既可保障各租户之间的独立性与安全性,保留其自有功能,又能实现对多个数据库的合一管理,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基于多租户架构的Oracle数据库12c可赋予企业直接步入云端的集成、统一的架构平台,大大提升数据库的灵活性,并可帮助客户应对在私有云中进行数据库工作的全部关键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