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浪潮英信NF8560M2

 

      获奖产品:浪潮英信NF8560M2

  奖项名称:最佳平衡性能x86服务器

  入选理由:

浪潮英信NF8560M2定位于中高端四路服务器市场,采用全新英特尔®至强®E7系列处理器及SAS 6G磁盘控制器,使之具备均衡的性能表现和良好的可靠性、可用性,针对联机事务综合处理、虚拟化、数据库等企业级应用特别优化,十分适合于虚拟化整合、云计算等前沿应用领域。

该产品采用优异的模块化设计,使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功能模块来扩展产品的配置。具有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64个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展至2TB,支持内存交叉存取、内存镜像、内存热备份等高级RAS特性,全面保证系统的安全性;主板集成新一代SAS磁盘控制器,总线带宽高达6GB/s,全面提升了数据传输性能;5个 PCI-E2.0扩展插槽,可满足不同用户的IO扩展需求,提供更强大的IO带宽。

关键部件如电源、系统风扇、硬盘等均支持热拔插冗余,使得客户在系统单点故障的情况下能够不停机进行系统维护,保障用户业务系统的连续性;

采用BMC+KVM管理模块,搭配浪潮睿捷服务器管理套件,可提供全面的远程系统监测、维护、管理、控制功能,确保客户的系统管理轻松自如,降低高昂的IT架构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