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构



  获奖产品: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构

  奖项名称:最佳应用交付架构

  入选理由:

  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构是一个无限制交付应用服务的全新架构愿景。借助一个高性能的服务架构,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构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快速、可靠的应用。作为一种无限制地交付设备、网络和应用服务的架构愿景,F5 Synthesis新融合架构包括三大要素:高性能的服务架构、智能的服务编排、简化的业务模式。

  F5 Synthesis通过灵活高性能的服务架构为所有应用提供智能可编程的SDAS软件定义的应用服务,包括可扩展性模式、可编程性以及数据平面与控制平面的内在分离,从而创建一个独特的应用服务架构。Synthesis可帮助客户简化业务模式,令客户在网络中需要的设备大大的减少,并使客户可在其整个基础架构中利用F5技术而"不会忽略任何应用",整合成更少的通用配置。另外,与购买单独的组件相比,捆绑包可使成本降低65%。